广本新款雅阁二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造型更时尚

作为常常出现在中型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列的广汽本田雅阁,其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深受消费者喜爱。2018年上市至今已有三年之久,按照车型生命周期来看,该车型已经到了中期改款的节点。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新款雅阁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新车外观整体风格与新款雅阁海外版保持一致,更精致的格栅设计营造出更加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尺寸也进行了加长。

广本新款雅阁二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造型更时尚-图1

广本新款雅阁二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造型更时尚-图2

燃油版

广本新款雅阁二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造型更时尚-图3

 

广本新款雅阁二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造型更时尚-图4

混动版

广本新款雅阁二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造型更时尚-图5

广本新款雅阁二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造型更时尚-图6

新款雅阁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车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车头/尾进行了调整,其前脸进气格栅内部由横向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两侧雾灯区域面积更大,内部还有黑色的装饰条贯穿,整体造型更加精致。车尾尾喉处取消了现款镀铬饰条装饰,采用了全黑装饰,运动感十足。而混动版并未设计尾喉装饰,白色装饰看起来整体感更强。

广本新款雅阁二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造型更时尚-图7

尺寸上,新款雅阁燃油版车长较现款增加13mm,混动版车长增加15mm,轴距并没有变化。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其中1.5T车型动力超越了凯美瑞2.0L车型与迈腾2.0T低功率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