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雅阁团购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

【网上车市平顶山分站讯】平顶山雅阁团购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平顶山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5-6130000、0375-2261777

平顶山雅阁团购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图1

从外观上来说,有了之前数代车型积攒的良好口碑,第十代雅阁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成功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令它依旧历久弥新,百看不厌。优雅的前脸,修长的车身,标志性的尾灯,独有的王者风范让它在众多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

平顶山雅阁团购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图2

真皮方向盘的手感非常细腻,尺寸适中带来的握感也很好,且在三九点位置加入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凹槽设计,对于长时间驾驶来说比较友好。转向力度,D挡模式下是轻盈流畅的感觉,开起来也不是那种指向性很强的类型,驾驶感觉轻松随和。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发动机舱

9AT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不会让人失望,正常驾驶时这台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清晰,而且目的也很明确,就是为了更快的完成升挡动作,而在此过程中也基本察觉不到明显的顿挫感,绝大多数情况下,发动机的转速都会维持在1600rpm左右。也就是说,城市路况频繁的低速升降挡动作中变速箱的存在感极弱,并且不会出现换挡时动力突然中断的感觉

平顶山雅阁团购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图3

平顶山威佳福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新城区复兴路与菊香路交叉口(26、35、67路公交车直达)

电话 :0375-6130000

平顶山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平顶山市建设东段许南路立交桥东300米路南

电话 :0375-226177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