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春节回家线路指南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濮阳春节回家线路指南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濮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濮阳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

濮阳春节回家线路指南-图1

偏年轻及运动向的外观设计将作为一个最直接的关联点,对年轻用户产生吸引力。早在车型设计初期,雪佛兰方面便为创界确定了双外观、双内饰设计策略,其中包括Redline尚·红系列和RS系列。另一方面,新车还延续了雪佛兰品牌以“生命力美学”为核心的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以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为设计原型,并从雪佛兰科迈罗及科尔维特等跑车设计中获取灵感。

雪佛兰(国产)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右前正45度

配置上,创界标配的项目达到了46项,例如前排气囊和前后排侧气囊、胎压显示、远程启动、LED近光灯、自动头灯等配置。此外,动力方面,创界全系均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5Ps(121kW)和240Nm。传动系统方面,四款前驱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顶配的四驱版本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朋友可能对三缸这个词比较敏感,但总的来说,这款1.3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确实挺不错的,性能上要比2.0L自吸发动机领先一点。

雪佛兰(国产)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大中控全景

就外形设计而言,我认为用“标新立异”来形容创界最为合适。与同级别常见的SUV产品不同,创界的分散式车身线条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硬朗,这在SUV车型逐渐轿车化的今天看来是十分难得的。相信主张标新立异的年轻消费者眼中,创界突破常规的设计一定极具吸引力。

雪佛兰(国产)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发动机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首付2021元 喜提雪佛兰好时机,雪佛兰西北区,购雪佛兰部分车型首付低至2021元或享24期免息,月供仅需2021元。

濮阳春节回家线路指南-图2

濮阳市通达龙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锦田路与盘锦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花乡二手车市场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