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发布单双号限行日有什么影响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驻马店发布单双号限行日有什么影响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驻马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96-2961777、0396-2618777

驻马店发布单双号限行日有什么影响-图1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雪佛兰品牌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尤其是下半部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给车头带来了很强烈的运动气息。此外,为了进一步吸引那些极客群体,创界RS采用了非常拉风的双色车顶设计,同时在车身上也随处可见专属的RS标识。这仿佛在告诉路人,我可不好惹。

雪佛兰(国产)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右前正45度

这种外观上的激进,也恰到好处的延续到了车内。坐到驾驶位的那一刻,就能明显感觉到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其内饰采用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较之以往雪佛兰的风格更有层次感,做工也有了明显提升,这也使整个内饰设计更年轻化。

雪佛兰(国产)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大中控全景

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创界RS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对于大龄消费者来说,车载互联系统其实使用频率并不高,但是对于年轻人而言,一套非常实用、非常智能的车机就十分重要。其配备了目前非常实用的Type-C接口、USB接口、以及SD卡槽。同时,该车还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车载APP、蓝牙、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CarLife。

驻马店发布单双号限行日有什么影响-图2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首付2021元 喜提雪佛兰好时机,雪佛兰西北区,购雪佛兰部分车型首付低至2021元或享24期免息,月供仅需2021元。

驻马店市万鑫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6-2961777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市辖区驿城区

驻马店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6-2618777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开源路车管所北门斜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