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到西安有没有开通高铁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汉中到西安有没有开通高铁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汉中到西安有没有开通高铁-图1

全新的雪佛兰创界,整体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相比雪佛兰探界者和旗下的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都要有领先的趋势,相比日产逍客和吉利博越在运动感,时尚感和年轻化设计方面都要有优势,并且整体的运动气息比较浓重比较符合年轻人的选择标准,在外观方面,雪佛兰创建作为紧凑型SUV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雪佛兰(国产)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正左侧

 

创界定位5座紧凑型SUV,外观上基于FNR-CarryAIl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打造,非常年轻个性,动力上搭载1.3T+CVT/9AT系统,其中匹配9AT变速箱的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雪佛兰(国产)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发动机舱

外观方面,雪佛兰创界借鉴了全新一代Blazer车型所采用的设计语言。创界RS拥有犀利无比的X型锋尚前脸,远远望去颇有几分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的霸气。同时,新车采用了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营造出很强的战斗气息。

汉中到西安有没有开通高铁-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