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丰田雷凌现车 科鲁泽智能互联

【网上车南阳分站讯】周口福特翼搏优惠 雪佛兰创酷升级换代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南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7-61668666、0377-67075666

周口福特翼搏优惠 雪佛兰创酷升级换代-图1

日前,在工信部最新一批车型申报目录中,全新丰田卡罗拉将取消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型号为M15A/M15B的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然而,我们发现广汽丰田雷凌也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批车型申报目录中,作为卡罗拉的姊妹车型,全新雷凌同样换装了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广汽丰田  TNGA 1.5L 右前正45度

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必然是前脸逼格满满的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充满设计感,同时,又采用了高亮黑表面钢琴涂层,搭配RS车型专属的耀红徽标,年轻又运动的气息油然而生。

广汽丰田  TNGA 1.5L 大中控全景

科鲁泽RS 4630*1798*1485mm的长宽高,加上2640mm的轴距,从数据上看,属于同级中上水平,但在实际体验过程中,可以说是超越了我的预期。

周口福特翼搏优惠 雪佛兰创酷升级换代-图2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7-61668666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张衡西路光彩大世界西500米路北

南阳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7-6707566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