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大众迈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大众迈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宝鸡大众迈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图1

大众迈腾绝对是合资品牌b级车市场中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很多人也把它作为了b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对于普通汽车消费者,尤其是年长一些的消费者而言,这款车型更是他们在购车时的不二之选。这款车型上市多年以来一直占据了销量排行榜的头几名位置,也是我们道路上能见度比较高的一款车型。

宝鸡大众迈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图2

坐进车内,你会最先感觉到厚实沙发般的座椅,支撑度非常的饱满,坐着可以有很多种舒服的姿态。这和其他中高级车那种兼顾商务风格的座椅是完全不同的。坐在迈锐宝XL的驾驶席上,你会知道,这是自己的时刻,可以完全放松的那种。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大中控全景

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智能语音识别功能,也让娱乐时间更简单了些。这套基本达到合资一线水准的智联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搞定导航、音乐等多种功能。通用开放的和科大讯飞合作,应该是率先尝到了甜头。

宝鸡大众迈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图3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