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大众迈腾优惠 迈锐宝XL动感外观

【网上车信阳分站讯】信阳大众迈腾优惠 迈锐宝XL动感外观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轩逸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6-6755777

信阳大众迈腾优惠 迈锐宝XL动感外观-图1

迈锐宝XL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原有的强大功能基础上,新增了“一键注册”、“轻应用平台”、“随心听”、“生活服务”、“车主锦囊”等更加丰富而轻量化的智联配置。尤其是引入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其识别速度和识别精度都大幅提升,一声“你好,小雪”,就可以进行多数基本的操作,不仅方便而且安全。并且,每年有100G的车联应用免费流量,还有上汽通用著名的安吉星服务加持。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大中控全景

全新迈腾在设计感、科技感和动力表现上相比老车型有一定提高,在合资中型车中依然是接近标杆级的水准。不过转向、和车头的响应依然不够直接,噪音振动的控制也有提升空间,所以不能给满分。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左侧后视镜

动力方面迈锐宝XL给我的感觉就像田忌赛马一样,发动机搭载过1.5T、1.3T、1.8自吸混动、2.0T和2.5自吸。变速箱使用过CVT、E-CVT、7速双离合、6AT以及今天的9AT变速箱,动力搭配组合可谓十分丰富,满足了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信阳新未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6-6755777

地址:信阳市工业城工十五路(迎宾大道)与工十路(平东路)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