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迈腾优惠 迈锐宝xl年底降价

【网上车市平顶山分站讯】平顶山迈腾优惠 迈锐宝xl年底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平顶山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5-6130000、0375-2261777

平顶山迈腾优惠 迈锐宝xl年底降价-图1

想要稳住标杆地位,迈腾的更新换代已迫在眉睫,早在2014年中旬,欧规的Passat B8就已发布,但是一直到15年末国内车型换代也没有消息。直到16年4月才真正以迈腾之名来到消费者面前。说姗姗来迟也好,好事多磨也罢,这款王牌中级车终于脱胎换骨了。 

平顶山迈腾优惠 迈锐宝xl年底降价-图2

迈锐宝XL,想选择一个B级车的时候,首先会想到雅阁,天籁,凯美瑞亦或者是迈腾君威帕萨特,看完这些车,才会想到通用家还有个加大号的迈锐宝,迈锐宝XL在外观方面相较老款改变不大,主要是整个动力系统部分有了较大的改变,老款的1.5T,1.8升,2.5升发动机被1.3T和2.0T动力所代替,全系的配置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发动机舱

该款车在车辆的外观颜色选择上,共有五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流光白、钛光灰、焰光红及珠光黑和波光蓝。而在汽车的内饰颜色上,推出了两种颜色布局,分别是海岩灰和星夜黑色两种,其中海岩灰的内饰只是布局在迈锐宝XL锐行版上,而其它版本的则是星夜黑内饰布局。做为四门五座的三厢车车身结构,此款中型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833mm,宽度是1854mm,高度是1472mm,汽车的轴距为2829mm。整车的整备质量在1430kg,油箱的容积为55L容量,汽车行李厢的空间为520L容量。

平顶山迈腾优惠 迈锐宝xl年底降价-图3

平顶山威佳福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新城区复兴路与菊香路交叉口(26、35、67路公交车直达)

电话 :0375-6130000

平顶山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平顶山市建设东段许南路立交桥东300米路南

电话 :0375-226177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