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探险者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探险者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探险者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福特新款探险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但与福特翼虎这种紧凑级SUV车型还是有着明显的差别。硕大的三辐式进气格栅以及矩形的大灯组设计,让新款探险者非常霸气。车身侧面笔直有力的线条,外加凸起的前/后轮眉以及20寸多辐合金轮毂,显得这款车型十分硬朗。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特新款探险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37/2005/1816mm,轴距为2826mm。

咸阳探险者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2

对于驾乘者,雪佛兰开拓者的内饰设计也是非常友好的。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下,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同源的内饰设计,承袭了科迈罗经典的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及涡轮旋控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于创新中保有对品牌百年运动基因的传承。

长安福特  EcoBoost 285 四驱运动版ST-LINE 正左侧

当坐进开拓者车内,整体的舒适感扑面而来。在驾驶舱,它配有方向盘加热功能,这项在冬天十分受欢迎的功能绝对是加分项;同时驾驶座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主副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电动腰托)、手套箱电动开启等都是豪华车型中的配备,而雪佛兰开拓者一应俱全。在后排座位,同样可以清晰的感受到ANC主动降噪科技、独立自动空调调节、二排座椅加热、BOSE剧院级8扬声器高级音响等触手可及的配置。

咸阳探险者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3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