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探险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开封分站讯】开封探险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开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8-3668366

开封探险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福特新款探险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但与福特翼虎这种紧凑级SUV车型还是有着明显的差别。硕大的三辐式进气格栅以及矩形的大灯组设计,让新款探险者非常霸气。车身侧面笔直有力的线条,外加凸起的前/后轮眉以及20寸多辐合金轮毂,显得这款车型十分硬朗。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特新款探险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37/2005/1816mm,轴距为2826mm。

开封探险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2

开拓者内饰中控包括门边扶手,几乎手能够触及得到的地方全都用上了软质包裹,中间加入的红色缝线也起到一些氛围营造的作用。雪佛兰开拓者内部空间表现,我们先简单地来罗列一下这款车子的车身参数: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1732)mm,轴距为2863mm。

雪佛兰  Redline 650T 5座 右前正45度

明明开拓者车身这么长这么大,还是定位的7座中大型SUV,在我们常规认知中,这类车型应该是有些许笨重,且悬架、转向、动力输出特性等方面都是那种软绵绵的风格。可是,它却并没有朝着我们常规理解的方向前进。这套2.0T L4可变缸发动机+9AT的动力系统,能够爆发出237匹马力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前中段油门调教比较的灵敏,动力随传随有,丝毫都不拖沓。

开封探险者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3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首付2021元 喜提雪佛兰好时机,雪佛兰西北区,购雪佛兰部分车型首付低至2021元或享24期免息,月供仅需2021元。

开封市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8-3668366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魏都路以南、翠柳街以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