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宋MAX现车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

【网上车市安阳分站讯】安阳宋MAX现车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安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2-2177777

安阳宋MAX现车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图1

宋MAX从车头开始便展现出大气、简洁的设计风格,在前脸的设计语言上,放弃了之前“镀铬狂魔”风格,像是和老比亚迪直接做了个了断。少了以前凌乱复杂的线条,多了几分规整而层次分明的线条,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在宋MAX上得到了最完美的呈现。 

安阳宋MAX现车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图1

作为一款跨界车,沃兰多的外观几乎综合了轿车、MPV、SUV的多重特征。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的分体式格栅,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又赋予这款车与众不同的个性。同时,Redline版本车型在格栅、前包围、外后视镜、轮圈等细节上有着更运动化的设计。 

雪佛兰(国产)  轻混 Redline 530T

从车身侧面来看,沃兰多采用了较为方正的线条勾勒,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要比同为跨界车的本田杰德稍大一些。全系均采用规格为225/50 R17的轮胎,品牌为米其林Primacy 3ST。大灯自动开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鲨鱼鳍天线为全系标配,此外,自动挡车型还将配备双片式电动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铝合金行李架等。

安阳宋MAX现车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图2

安阳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2-2177777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光明路南段路西(豫北汽车市场院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