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宋MAX团购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

【网上车市中卫分站讯】中卫宋MAX团购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中卫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中卫宋MAX团购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图1

前脸造型很有个性,融入了沃尔夫冈·艾格大师的设计——DragonFace。简单来说就是“龙脸”造型,大开口的进气格栅,由几条镀铬饰条装饰,很沉稳。这几年比亚迪的设计越来越贴心,无论从设计元素还是按键设置,都显示了品牌独有的中国韵味。

中卫宋MAX团购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图2

区别于MPV的短前悬设计,沃兰多的车头部分轿车感十足。而当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到底盘部分,则可以请发现它要比SUV更贴地,转向时更稳健。

雪佛兰  轻混 Redline 530T 大中控全景

别克GL6,在外观上飞翼式前脸提高了整辆车的颜值,让整辆车更加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的腰线看起来更加刚硬,线条悬浮式的设计凸显完美车身。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这款车的动力,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30N·m,家用完全满足了。

中卫宋MAX团购 沃兰多多功能实用性强-图3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