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比亚迪宋MAX团购 沃兰多好看实用

【网上车市玉树分站讯】玉树比亚迪宋MAX团购 沃兰多好看实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玉树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玉树比亚迪宋MAX团购 沃兰多好看实用-图1

从别克GL6这个名字你就可以看出它的定位,与纯商务范儿的大哥GL8截然不同。从外观上看,GL6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穿头灯,并首次采用了别克创新光幕技术的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实现了分层布光的效果,视觉感受十分不错。

玉树比亚迪宋MAX团购 沃兰多好看实用-图2

沃兰多外观沉稳大气,还有年轻与运动,符合众多人的审美,全系的LED的大灯与日间行车灯让你爱不释手。狼牙的导流口并不是装饰,是真的可以减少轮胎的风阻,漂亮又实用。车顶还有行李架,美观还是,用,车顶可以装 一个小的行李箱,这样出去玩就在不用担心空间问题了。

雪佛兰  轻混 Redline 530T 仪表盘

沃兰多车身尺寸为4684/1807/1628mm,轴距:2796mm,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其设计灵感来源于CHEVROLET FNR-X。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双格栅设计,略显夸张的大嘴造型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进行覆盖,黑色Logo则为Redline版专属。

玉树比亚迪宋MAX团购 沃兰多好看实用-图3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