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福特探险者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汉中分站讯】汉中福特探险者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汉中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6-2572999、0916-2227770

汉中福特探险者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1

外观方面,新车大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较为硬朗。大面积的点阵式镀铬中网以及更具精致感的前包围等,则是相比于海外版车型的调整。新车的前灯组与中网有着较好的融合,整个车头显得威严且厚重。此外,机盖上隆起的多条筋线,也突显出强烈的运动感。 

汉中福特探险者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2

开拓者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可达25cm,并拥有座椅靠背多档调节,加上第三排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让后排乘客无论进出或乘坐时都能获得舒适的体验。此外,雪佛兰开拓者的二三排座椅可通过不同比例折叠获得灵动多变的空间组合,后备箱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970L,充分满足新中产家庭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汉中福特探险者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3

开拓者动力操控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搭载由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新一代驱动系统,最大额定功率达174kW/5000rpm,并在1500rpm即可输出350N·m最大扭矩。

汉中福特探险者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4

汉中市东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6-257299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关爷庙村西侧高速入口大转盘东

汉中市汉台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16-2227770

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汉中东出口引线中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