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福特探险者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天水分站讯】天水福特探险者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天水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8-2088802

天水福特探险者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1

探险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长达3025mm,车身尺寸达到了黄金比例级别,且全面超过大众途昂,气场上更胜一筹。侧面最能体现出探险者的震慑力,它用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动感雅致的车身轮廓,更妙的是,它采用了同色处理的帆桅式C柱和隐藏式D柱设计,造就出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说它是“陆上豪华游艇”,我觉得一点也不为过。

天水福特探险者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2

雪佛兰开拓者的内饰整体造型前卫、线条丰富,中控台富有层次感,四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形如炮筒,看上去动感十足。同时,开拓者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一块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起来更有科技感。

天水福特探险者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3

MyLink+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不论苹果还是安卓都能方便使用。全车带有6个USB接口(含3个Type-C接口)+2个SD卡槽,另外传统的蓝牙连接依旧得到了保留。MyLink+互联系统支持丰富热门APP下载,包括网易云音乐等,且每年100G车载应用流量终身免费,包含音乐,电台,新闻等热门APP,所需咨讯全掌握。

天水福特探险者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4

甘肃天水天合华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甘肃省天水市天水机场以东200米华世汽车城院内 

电话 :0938-208880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