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起亚KX5优惠 创界年底超低价

【网上车市濮阳分站讯】濮阳起亚KX5优惠 创界年底超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濮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93-8809997

濮阳起亚KX5优惠 创界年底超低价-图1

如果你追求动力性能,那么起亚kx5会让你不是很满意。Kx5起步动力比较肉,发动机转速要达到2000转才升档,转速提升到3000转时动力才会有明显的提升。另外换挡时有明显的顿挫感,这对驾乘体验来说不是很好。

濮阳起亚KX5优惠 创界年底超低价-图2

全新的雪佛兰创界,整体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相比雪佛兰探界者和旗下的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都要有领先的趋势,相比日产逍客和吉利博越在运动感,时尚感和年轻化设计方面都要有优势,并且整体的运动气息比较浓重比较符合年轻人的选择标准,在外观方面,雪佛兰创建作为紧凑型SUV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正左侧

雪佛兰创界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的屏幕尺寸比较大,配置的功能比较领先,集结了科技和主流的配置匹配,相比,日产逍客的老化设计和吉利博越的中规中矩设计在整体内饰和功能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比较符合年轻人和居家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濮阳起亚KX5优惠 创界年底超低价-图3

濮阳市通达龙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锦田路与盘锦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花乡二手车市场对面)

濮阳众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3-8809997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中原路与濮水路交叉口南100米路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