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起亚KX5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

【网上车市玉树分站讯】玉树起亚KX5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玉树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玉树起亚KX5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图1

老款起亚KX5推出的时候,很多人其实不太能接受它的外观,觉得过于怪异,于是就有了现款KX5这副重新设计的造型。它整个车身轮廓变得圆滚滚的,看上去似乎比以前更大,更霸气。不过从实际车身尺寸对比下来,它只是在车身长度比老款KX5长一丁点而已。

玉树起亚KX5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图2

虽然创界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只有4411x1808x1664mm,轴距也只有2640mm,但是得益于车内合理的布局,乘坐空间非常宽裕,达到了同级别较好的水平,丰富的储物空间和灵活的行李厢空间也让创界在应付各种使用场景时更得心应手。

玉树起亚KX5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图3

此外,还有一点人性化设置是非常值得称赞的,那就是绝大部分储物空间内都做了防滑处理,后排杯架还带有限位器,放置任何东西都不用担心滑动,这样的表现即便是更高一级的车型上也不多见。

玉树起亚KX5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图4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