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纯电动BMW iX3 享豪华电动出行

作为宝马集团首款搭载最新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的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为消费者带来零排放、长续航、高能效、智能化电动出行的全新选择,以同级领先的500公里长续航,为豪华新能源车市场注入新的“电动活力”,助力消费者轻松实现绿色健康的豪华生活方式。作为一款“世界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以中国沈阳为唯一生产基地,已于11月初完成首批车型出口,兑现了宝马“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更展现了全球一致的高质量生产水准。

创新纯电动BMW iX3 享豪华电动出行-图1

集领先智能科技和豪华配置于一身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为BMW iX3驾驶者们开启一场豪华智能电动出行之旅。

创新纯电动BMW iX3 享豪华电动出行-图2

01

高能驾趣与可靠续航,冬日畅行悦享从容

窗外街头寒意正盛,车内则舒适怡然。行驶上快速路,环境不再嘈杂,才明显发觉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内是如此静谧,没有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打扰,驾驶者的冬日出行更添一份惬意,也映衬出性能强悍的BMW iX3更显犀利和灵动。

创新纯电动BMW iX3同样具有宝马纯粹电动驾驶乐趣,在宝马上获得的一切。得益于宝马集团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BMW iX3起步即可直接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畅快感受无需多言。经典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在BMW iX3身上得以保留,驾驶者依然可以充分体验到宝马的操控优势,“人车合一”灵巧地精准掌控车辆。选择D驾驶模式,是熟悉的汽油车操控体验;选择B模式,车辆特有的高强度能量回收功效十分明显, “单踏板”即可随心控制纯粹电动乐趣。

创新纯电动BMW iX3 享豪华电动出行-图3

此时初冬的北方,车内中央触控屏已赫然显示车外气温为0度,借助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的高效能量管理、智能自适应能量回收策略,新车型依然能根据实时能耗,可靠预测可达续航里程,给驾驶者可信任的信息参考。

02

智能科技护航,释放自在无忧

科技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刷新大家的用车体验。创新纯电动BMW iX3搭载宝马领先智能科技,令北方客户的冬日电动出行从容不迫,游兴盎然。

创新纯电动BMW iX3 享豪华电动出行-图4

从出发启动的瞬间开始,在整个旅程的任何时刻,BMW iX3标配宝马最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替驾驶者看到更提前做好规划,全程确保体验者的舒适、便捷与安心。当车队驶入拥堵的环路,车队时速降至60公里以下,BMW iX3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开始大显身手,自动跟随前车行进,驾驶者可以解放双手放松身心;变道辅助功能不但会帮驾驶者判断变道时机,在自主变道之前还能识别交通和道路状况是否允许变道。如果行驶进老旧城区或者繁华闹市,难免误入难以掉头的狭窄小巷,此时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会凭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与BMW首创的50米循迹倒车,轻松化解泊车窘境。

在数字互联方面,创新纯电动BMW iX3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从最新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全新一代BMW数字钥匙,到车载短视频和腾讯小场景,百度CarLife 与 Apple CarPlay无线连接,以及能够全天候掌上控制的My BMW APP等,打造出车内车外、线上线下均一体化的数字体验。其中,BMW智能个人助理更是您的得力助手,“空调温度调高一些”,“右后车窗打开一条缝”,如此细致的需求它都能精准领会。

创新纯电动BMW iX3 享豪华电动出行-图5

03

致至臻品质,助力全新出行时代

深入探访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诞生地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方能理解它的高品质从何而来。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是BMW iX3在全球唯一的生产基地,高质量的生产体系确保BMW满足全球客户对高品质车型的要求。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是智能制造和工业4.0技术应用的典范,2019年又成为全球首个实现5G信号100%覆盖的生产基地,进一步巩固了其生产的先进性。

创新纯电动BMW iX3 享豪华电动出行-图6

从电池到整车的全方位测试,更是宝马确保高度安全的必须过程。针对电池包的128次严格的机械测试以及994次软件功能测试,下线时的140余项整车功能性测试,都确保了车辆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高品质与强大性能。

04

豪华充电,可靠保障未来出行

在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身后,是庞大的宝马充电服务网络,以高品质的豪华充电服务体验,打消人们对充电便捷性的顾虑。日常驾驶中,通过直流快速充电可在45分钟内将电池从0充至80%,轻松满足一周通勤需求。

创新纯电动BMW iX3 享豪华电动出行-图7

以客户为中心,宝马打造私人充电、公共充电、专属充电及数字化充电服务全方位解决方案,让BMW iX3客户尽可以安心无忧地日常通勤或长途旅行。到2020年底,宝马公共充电服务网络将超过30万根充电桩,其中包括10万根直流快充电桩,覆盖超过5万公里高速公路,相当于平均每50公里便有一个充电桩,足以应对宝马电动车客户的远行需求。同时,宝马还不断完善专属充电站的建设,覆盖机场、商场、酒店、经销商店等新能源车重点使用区域:BMW品牌专属预约停车充电服务已推广至国内包括北京、沈阳在内的6大城市的6座机场及热门城市商圈。来自120余个城市的超过250家授权经销商充电网络,也将在2020年底前逐步开放,客户所及之处的充电体验充满豪华风范。

创新纯电动BMW iX3 享豪华电动出行-图8

台州绿地宝仕

以客户为中心

提供贴心的服务和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

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给客户一个创新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的驾驶体验

是我们一直以来所追求的

用前瞻,以科技创新为导向

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领军者

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提升环境保护

应用数字化服务,使生活更加便利

可信的创新产品,是成功的关键

对您的爱车负责任,让您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政策

创新/生态可持续/安全/智能/高效/便捷

以客户体验为中心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详询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