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曝光 造型更运动-尺寸加长!

福睿斯是长安福特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售价区间为8.08-11.68万元,全系匹配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新款福睿斯的实拍图。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为运动,中网换用大尺寸点阵式样式,车尾标识也进行了中置处理。另外,新车进行了加长,长度达到4633mm(现款4587mm),动力继续搭载1.5L三缸发动机。

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曝光 造型更运动-尺寸加长!-图1

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曝光 造型更运动-尺寸加长!-图2

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曝光 造型更运动-尺寸加长!-图3

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曝光 造型更运动-尺寸加长!-图4

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曝光 造型更运动-尺寸加长!-图5

外观上,可以看出新款福睿斯以年轻、运动为主基调,细节处的调整使整车变得更为精致。另外可以看到,新车将提供两种格栅设计可选,一种为熏黑样式中网,一种为镀铬饰条样式中网,两者或为高低配车型的区分。

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曝光 造型更运动-尺寸加长!-图6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或依旧为152N·m。新款福睿斯将继续使用1.5L三缸引擎,对销量会起到何种作用目前不得而知,不过更为年轻的外观设计,在与大众桑塔纳、丰田威驰等同级车型的比较中会更有优势,或许能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