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空间大

【网上车市洛阳分站讯】洛阳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空间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开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

洛阳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空间大-图1

福睿斯是长安福特专为国内市场所打造的一款10万级别的家用车,定位比福克斯稍低半个等级。上市后曾达到月销两万辆的成绩,一时间在10万级家用车市场上形成了不小的影响。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福睿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587/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水准,但优势已然不在。 

洛阳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空间大-图2

科鲁泽设计主打时尚动感,简洁大气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厂商指导价8.99-12.2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mm,轴距264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洛阳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空间大-图3

内在实力固然重要,外在的表现也是加分项。科鲁泽整体造型设计感十足,十分耐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30*1798*1485mm,结合2640mm的轴距,能满足绝大多数购车者的审美和使用需求。

洛阳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空间大-图4

洛阳威佳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安康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威佳汽车博览中心6号

洛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东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