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

【网上车市石嘴山分站讯】石嘴山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石嘴山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石嘴山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1

动力方面新福睿斯搭载1.5L Ti-VC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新车的三缸发动机特别针对中国复杂的道路状况设计,特殊调校可以进一步增强功率并降低燃油消耗,这样的动力数据显然中规中矩,全系车型不到130马力的输出显然不能满足运动人士的需求。

石嘴山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2

作为一款10万级主流家用轿车,消费者对于科鲁泽的需求很明确,这也导致了车企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目的很明确:空间要够大、动力要够好、省钱,包括油耗要低、保养价格要低、保养间隔时间要长、维修价格也要低——所有因素都围绕着总支出成本降低而展开。

雪佛兰  轻混 RS 330T 正右侧

在科鲁泽上,我们看到的是,当车辆完全制动、完全停止的状况下,发动机依然会进入一种熄火状态,但这种熄火的状态已经变得悄无声息了,当我们松开刹车的时候,发动机的转速会迅速从0到达800rpm的怠速转速,整个体验更加平静。

石嘴山福特福睿斯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3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