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福特福睿斯现优惠 科鲁泽降价力度大

【网上车市新乡分站讯】新乡福特福睿斯现优惠 科鲁泽降价力度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新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3-5095983、0373-5898886

新乡福特福睿斯现优惠 科鲁泽降价力度大-图1

福睿斯是福特顺应时代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车,仰赖着犀利的外观构型,完美地与消费者把外观看做自己面子的需求相辅相成,所以,福睿斯受到了广泛的赞誉。时代在不断前进,上百种选车标准充斥着消费市场的购车需求,内饰空间、外在颜值、动力操控,如果一款汽车不能持续得到消费者欢心,终究被市场所淘汰。

新乡福特福睿斯现优惠 科鲁泽降价力度大-图2

科鲁泽RS不仅外观战斗,其动力更是能够满足驾驭需求;其搭载了1.3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账面参数为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传统6AT变速箱,在同级别中,其动力称得上澎湃。

新乡福特福睿斯现优惠 科鲁泽降价力度大-图3

同时,紧致的转向以及四轮独立悬架也为它的运动性提供了保障,让它能够更容易激起人们暴力驾驶的欲望。为了不让油耗变得夸张,它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兼顾了运动和省油。

新乡福特福睿斯现优惠 科鲁泽降价力度大-图4

新乡市天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095983

地址:新乡市南环路与振中路交叉口东南角

新乡威佳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898886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中大道与晋新高速交叉口北200米路西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