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推全新SUV!比汉兰达还大/对标大众途昂!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计划将推出一款名为GRAND HIGHLANDER车型,同时该款车型也可视为“大号汉兰达”车型。目前该款车型名称已在北美地区进行商标信息注册,并有望在2023年或2024年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截止目前,丰田汽车旗下已布局有普拉多、兰德酷路泽、4Runner等中大型SUV,并均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定位更加偏向于硬派的越野风格。而全新车型的推出也将弥补中大型城市SUV的产品空缺,并推出三排7座或8座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未来也将与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Jeep大切诺基、马自达CX-9等车型竞争。

据悉,GRAND HIGHLANDER动力或将搭载品牌旗下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部分配图为丰田全新汉兰达车型)

丰田将推全新SUV!比汉兰达还大/对标大众途昂!-图1

丰田将推全新SUV!比汉兰达还大/对标大众途昂!-图2

丰田将推全新SUV!比汉兰达还大/对标大众途昂!-图3

丰田将推全新SUV!比汉兰达还大/对标大众途昂!-图4

丰田将推全新SUV!比汉兰达还大/对标大众途昂!-图5

丰田将推全新SUV!比汉兰达还大/对标大众途昂!-图6

丰田将推全新SUV!比汉兰达还大/对标大众途昂!-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