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汉兰达改装哪里好 胜达性价比更推荐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汉兰达改装哪里好 胜达性价比高更推荐 现款汉兰达车型搭载是2.0T和3.5升自吸,都是搭配一款比较老旧的六速变速箱,但是在18款上面3.5升自吸搭载8AT的变速箱,而国外并没有2.0T版本,国内这台2.0T的发动机将会是搭配凯美瑞上这一台8AT的变速箱。另外两个混动版本,搭载的是3.5升的发动机,在国内3.5升可能不会出现,不过凯美瑞双擎那套2.5升的混动版本非常有可能会出现在全新一代汉兰达上。

广汽丰田  2.0T 四驱豪华版 正前

搭载了这套系统,油耗表现将会进一步的提升,这台2.7升的发动机,所以只有老款的6AT,相当于是上一代汉兰达动力总成,对于升功率较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更加的偏爱,但是在体验过不少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这一台汉兰达直列四缸的发动机,自然吸气的线性更加感受到驾驶时对油门控制的操控感。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方向盘

该车在车辆门把手和启动按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即使忘带车钥匙也可以解锁,最多能够录入两个人的指纹信息,可以将不同的指纹信息作出相应的个性化设置,在识别了相应的指纹后,车辆将会自动进行相应的调整。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除此之外,后排乘客遗忘警报也可以大大降低车内发生意外的可能,通过车内的传感器,可以判定车内是否有乘客,当驾驶员熄火开车门要离开时,仪表盘上会有相关提示,当车辆落锁后如果检测到车内动静,车辆将会发出警报并会发送短信到车主手机,大概率降低发生危险的可能性,是个非常重要的功能。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