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都注册好了?丰田推大号汉兰达实锤了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汽车于近期申请了“Grand Highlander”商标,根据命名习惯,新车型大概率为“大号版”汉兰达车型。

商标都注册好了?丰田推大号汉兰达实锤了-图1

商标都注册好了?丰田推大号汉兰达实锤了-图2

虽然汉兰达在中型SUV市场竞争力十足,但其第三排的空间表现被不少人所诟病。反观Jeep,他们在今年将推出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和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来抢占市场。对于汉兰达来说,如果不及时解决空间上的劣势,那其市场将进一步被竞品所稀释。

商标都注册好了?丰田推大号汉兰达实锤了-图3

丰田红杉

据了解,“大号版”汉兰达的车身尺寸将介于汉兰达和红杉之间,价格较汉兰达将有小幅度上涨。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与汉兰达相同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368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