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汉兰达优惠 Jeep大指挥官优惠高达1.5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重庆汉兰达优惠 Jeep大指挥官优惠高达1.5万 丰田汉兰达是目前国内中型SUV市场的佼佼者,虽然这款车上市时间以久,但在改款后,汉兰达依旧保持了不错的竞争力,小编了解到,目前重庆地区汉兰达有小幅优惠。外观方面,相比改款前,新车前脸更加夸张,梯形的进气格栅采用全镀铬设计,预雷克萨斯的纺锤形中网接近,这款车的大灯并没有标配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只有在高配车上才能找到。

广汽丰田  2.0T 四驱精英版 左前正45度

受排放法规的影响,改款后的汉兰达取消了3.5L自然吸气版本,全系采用2.0T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也更加符合目前低碳环保的理念,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对于这样一台大块头来说,200马力虽然不能带来激烈的驾驶乐趣,但日常驾驶来说完全够用。

广汽丰田  2.0T 四驱精英版 左后正45度

虽然目前汉兰达竞争力依旧强劲,但新一代汉兰达在北美市场已经开始售卖,现在购买这样一台老款车型并不划算,相信国内市场在明年也会跟进。那么中大型SUV市场有什么新车可以选择呢,Jeep大指挥官就值得推荐,这是Jeep最新研发的中型SUV,其车身尺寸非常宽大,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92mm、1738mm,轴距达到2800mm,这要比汉兰达长出10mm,第三排也完全够用。

广汽菲克  2.0T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入门级的动力也要比汉兰达的217马力高出不少,高输出版本的400Nm峰值扭矩也在同级无出其右。配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燃油经济性也相当出色。配置方面Jeep也非常有诚意,真皮座椅、三区空调、360度倒车影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动尾门、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陡坡缓降等配置应有尽有,加上1.5万的大幅度优惠,大指挥官是一款值得购入的车型

广汽菲克  2.0T 左后正45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