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桑塔纳”到店实拍 搭1.5T-配全液晶仪表

近日大众Virtus GTS出现在海外市场某展厅中。首先介绍一下Virtus的车型背景,其基于MQB A0平台打造,与全新Polo共同了大量零部件,包括悬架弹簧、转向机构和动力总成,简单说,你可以把它看做是Polo三厢版。有意思的是,该车的尺寸和桑塔纳相当,上汽大众也曾想把该车引入到国内市场,作为桑塔纳的继任车型,不过考虑到桑塔纳在国内的销量情况,最终并没有完成这次引入工作。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Polo相似度很高,车尾造型则更像老款的朗逸,细节处悬挂“GTS”车型标识。内饰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大众风格,装配了全液晶仪表,细节处由红色缝线点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据悉,该版本的

大众“新桑塔纳”到店实拍 搭1.5T-配全液晶仪表-图1

大众“新桑塔纳”到店实拍 搭1.5T-配全液晶仪表-图2

大众“新桑塔纳”到店实拍 搭1.5T-配全液晶仪表-图3

推出是品牌为弥补没有推出Polo GTI的遗憾。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