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大众桑塔纳团购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

【网上车市张掖分站讯】张掖大众桑塔纳团购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张掖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68766999

张掖大众桑塔纳团购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1

全新桑塔纳的外观已经趋近于大众其他几款家轿,并不显得土气,范围还是很动感的,横辐式前脸配合贯穿式下格栅,雾灯区也非常的锐利动感,颜值还是相当不错的。

张掖大众桑塔纳团购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2

整体来看,新 科沃兹的内饰在设计层面上的进步十分明显。而配置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此次实拍车型配置有自动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身稳定程序、安吉星等功能,且全系标配四安全气囊以及自动启停。

张掖大众桑塔纳团购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3

实用性是大多数购买10万左右家轿的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一个地方,悦纳的空间表现和瑞纳相差不大,车内的储物空间很多而且位置设计的也比较合理,值得表扬。不过悦纳的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在遇到一些大件物品的时候就有些不够方便了,而且地板也不够平整,空间利用率不高。

张掖大众桑塔纳团购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4

张掖天合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68766999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昆仑大道与屋兰路交汇处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