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大众桑塔纳现车 科沃兹品质超高

【网上车市汉中分站讯】汉中大众桑塔纳现车 科沃兹品质超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汉中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6-2572999、0916-2227770榆林桑塔纳团购 科沃兹雪佛兰全新家轿-图1

这台1.0T发动机也是第八代Ecotec家族中的明星机型。从热效率的角度看,0.8-1.5升之间都是三缸发动机不错的排量区间,1.0也算是“新黄金排量”,同时通用在这台三缸发动机上倾注了不少心血,比如赋予和顶级2.0T发动机原理相同的热管理系统,能够有效管理发动机各部件的温度,从而达到最佳工作状态。另外涡轮采用双涡管设计,减少涡轮迟滞的问题,让这台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动力的初段发放有更好的表现。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全新桑塔纳的外观已经趋近于大众其他几款家轿,并不显得土气,范围还是很动感的,横辐式前脸配合贯穿式下格栅,雾灯区也非常的锐利动感,颜值还是相当不错的。

雪佛兰  Redline 换挡杆

从实际驾驶体验来看也的确如此,而且我们发现雪佛兰这次对redline 325T车型的调校是偏激进的,这样讲是因为试驾的每个人都感受到它初段加速相当给力,从踩下油门的那一刻,发动机就像被运动神经牵动,首先能看到转速攀升得很快,迅速达到最大扭矩发放区间,实际上其180Nm的最大扭矩已经接近很多主流2.0升自吸发动机,对于整备质量仅有1120kg的科沃兹(加上我们一行三个大男人也不过1.4吨左右),加速感确实很直接,运动感十足。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汉中市东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6-257299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关爷庙村西侧高速入口大转盘东

汉中市汉台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16-2227770

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汉中东出口引线中段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