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大众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

【网上车市阿克苏分站讯】阿克苏大众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阿克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7-6158888

阿克苏大众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1

车身侧面,新桑塔纳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没有夸张的线条,贯穿头尾的腰线将车身塑造的极富张力。车窗下侧的镀铬饰条简单而又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对档次提升还有一定的帮助。多幅式轮毂与车身相当匹配,而后轮旧沿用大尺寸鼓式刹车,不仔细看还以为换成了盘式。

阿克苏大众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2

新科沃兹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融入Redline尚?红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相比老款车型更显时尚精致。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的曜黑格栅很具辨识度,并添加了横向Redline炫红饰条进行点缀,与两侧透镜式晶钻立体前大灯搭配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专属的熏黑外后视镜与炫红饰条相融合,充满战斗气息。

雪佛兰  320 正前

整体来看,新 科沃兹的内饰在设计层面上的进步十分明显。而配置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此次实拍车型配置有自动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身稳定程序、安吉星等功能,且全系标配四安全气囊以及自动启停。

阿克苏大众桑塔纳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3

阿克苏天宇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7-6158888 

地址: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老阿温路大欣汽车城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