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别克微蓝7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

【网上车市玉树分站讯】玉树别克微蓝7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玉树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畅巡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玉树别克微蓝7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1

我明白,作为一款电动车,你肯定很关心微蓝7最关键的电池。首先,微蓝7搭载的是新一代模块化高比能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电量55.6 千瓦时,电耗可低至13.1千瓦时,NEDC综合工况续航的里程可以达到500公里。

玉树别克微蓝7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2

雪佛兰畅巡的诞生可谓是为国产后的雪佛兰长脸了,也让那些一直吐槽国产后的雪佛兰审美水平有限的人自己打脸了。雪佛兰畅巡是雪佛兰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它有着超高的颜值,续航力好,还有不俗的配置,可谓是合资纯电动车中的典范。

玉树别克微蓝7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3

雪佛兰畅巡采用运动轿跑造型,外观设计风格参考雪佛兰FNR-X概念车。畅巡的前脸没有使用电动车常用的完全封闭式前脸,而是保留了一部分细长状的进气格栅,搭配同样细长的LED大灯,颜值还不错。

玉树别克微蓝7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4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欧蓝德 欧蓝德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