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别克微蓝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

【网上车市嘉峪关分站讯】嘉峪关别克微蓝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嘉峪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畅巡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7-6393999

嘉峪关别克微蓝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1

与当前市面各种酷炫的外观新能源车型不同,微蓝7的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别克品牌雕塑美学的基因。前脸取消了传统样式的进气格栅,被3D立体几何切面图案替代。贯穿式飞翼饰条与回旋标样式的LED日行灯连成一体,配合下方犀利的獠牙式雾灯口造型,给人一种立体且富层次感的视觉效果。

嘉峪关别克微蓝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2

2019年是雪佛兰产品彻底丰富补全的一年——开拓者弥补了7座旗舰SUV的空缺,畅巡则填充了纯电新能源方向的空白。畅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雪佛兰FNR-X概念车,其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造型,整车看上去充满了科幻感。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狭长凌厉的LED大灯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营造出了富有科技感和战斗感的视觉效果。

嘉峪关别克微蓝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3

畅巡的内饰造型传承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飞翼环抱式座舱样式年轻时尚,其中控台采用了多种材料进行拼接,采用的皮质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嘉峪关别克微蓝优惠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4

嘉峪关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7-6393999

地址:嘉峪关市东体育大道2333号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欧蓝德 欧蓝德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