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别克微蓝雪现车 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

【网上车市庆阳分站讯】庆阳别克微蓝雪现车 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庆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畅巡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4-6666677

庆阳别克微蓝雪现车 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1

别克微蓝7今年7月24日上市,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98-19.98万元。新车基于通用新能源平台BEV2平台打造,采用了LG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别克微蓝7上市之时, 官方赋予了这辆电动汽车非常多的标签:拒绝油改电,全球首款,纯电动平台打造,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等。就是这么“优秀”的一款车,上市后的销量却是极其惨淡。我们还是用数据说话,8月份微蓝7销了284辆,9月13辆,10月15辆。

庆阳别克微蓝雪现车 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2

作为雪佛兰旗下得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的诞生是受到了多种因素的影响。与造车新势力习惯将SUV作为主打车型不同,畅巡却是一辆跨界车。作为老牌车企的雪佛兰,在畅巡上下足了力气,搭载纯电驱动科技与最新一代MyLink+智能互联科技,拥有410公里的续航里程,并且电驱系统十分稳定可靠。

庆阳别克微蓝雪现车 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3

从外形来看,畅巡设计主打简洁大气,车身超流线型具有很高的实用性,风格时尚前卫,外观个性潮流,有SUV的大气也有轿跑的运动感。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5x1813x1513mm,轴距2660mm。

庆阳别克微蓝雪现车 佛兰首款纯电动车畅巡-图4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4-6666677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3号(三院正对面)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欧蓝德 欧蓝德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