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别克昂科威现车 探界者动力强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别克昂科威现车 探界者动力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宝鸡别克昂科威现车 探界者动力强-图1

昂科威1.5t车型是昂科威销量最好的排量,正是因为对于那些不太注重驾驶感受的消费者来说,天天在市区里低速行驶,带着一家老小,也没必要追求什么激情,高功率和四驱系统都显得不那么必要。但有得必有失,虽然昂科威1.5t要比2.0t昂科威便宜4万元,而且养车成本要低上不少,但动力方面两者相差可谓天壤之别。 

宝鸡别克昂科威现车 探界者动力强-图2

三幅式方向盘中央是黑色雪佛兰标志,方向盘由真皮包覆,手感不错,而且粗细适中;左侧的按键主要控制定速巡航以及车道偏离功能,右侧按键则主要是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

宝鸡别克昂科威现车 探界者动力强-图3

探界者的外观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一眼看过去就充满着青春的味道,最主要是外形非常具有运动风,加上凌厉丰满的线条,勾勒出了一台充满力量感的车型。前脸部分的六边形格栅非常霸气,两边的大灯融合进来得也非常巧妙,整辆车的车头部分就像一只充满冲劲的猛兽,随时准备在大路上奔驰。

宝鸡别克昂科威现车 探界者动力强-图4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