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别克昂科威团购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别克昂科威团购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别克昂科威团购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1

论综合素质,别克昂科威一直都是美系中型SUV中的不二之选。充满美式肌肉感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格外有味道。而同级别中最出色的隔音静谧性,也为其俘获了诸多在意品质感的消费者。对于昂科威来说,要成为一台顺应潮流的车型,首要目标就是减去身上多余的“赘肉”!不得不承认,作为换代车型的昂科威S做到了,干净利落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

咸阳别克昂科威团购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2

雪佛兰探界者提供的是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和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不仅节能属性好,更有着充沛的动力。

咸阳别克昂科威团购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3

雪佛兰探界者的车内静音水准亦相当出色,毕竟搭载在它之上的那套ANC主动降噪技术可谓是“久经沙场”,并且做到了全系标配,系统会在噪音出现时释放与之类似,但状态完全相反的声波进行中和,从而有效抑制住发动机噪音、路噪和风噪。

咸阳别克昂科威团购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图4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