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别克昂科威团购 探界者强悍性能

【网上车市吴忠分站讯】吴忠别克昂科威团购 探界者强悍性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吴忠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吴忠别克昂科威团购 探界者强悍性能-图1

昂科威28T车型将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变速箱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191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牛·米,比老款提升了47牛·米;20T车型则仍采用1.5T+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

吴忠别克昂科威团购 探界者强悍性能-图2

探界者车身的外观设计风格,延续了当时雪佛兰家族设计语言,从车头和车身侧面的波浪曲线,都可以感受到雪佛兰品牌希望打造年轻动感的车身线条。车身侧面,应该算是体现探界者标志性设计元素的地方了。标志性倾斜的C柱,虽然我认为这里并不太好看吧,但是识别度还是挺高的。

雪佛兰  535T 前脸

前脸双进气格栅以及大嘴巴的设计,特征还是非常鲜明的。高配置在黑条上会有镀铬条做装饰,而1.5T的版本,则相对素了一些,不过也挺低调的。黄色的金领结车标,在一片黑色的衬托下,显得非常明显。不过后续推出的RS和Redline版本都采用了黑标设计,用户也可以自己通过某宝达成,如果你喜欢的话。

吴忠别克昂科威团购 探界者强悍性能-图3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