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本田冠道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焦作分站讯】焦作本田冠道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焦作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91-3560368、0391-3379999

焦作本田冠道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新款冠道采用了条幅状进气格栅,在镀铬层后面还毫无违和感地隐藏了毫米波雷达探头。大灯部分它采用LED灯光源,并且加入了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自动头灯的功能,下方它的转向辅助灯、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焦作本田冠道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2

雪佛兰开拓者采用超强车身结构设计,加之84%的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及超高比例抗腐蚀材料的应用,令整车拥有同平台最高扭转刚度,抗冲击性更强。雪佛兰开拓者还配备了包含22项子功能的全功能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CBC弯道制动控制、EHHSA增强型上坡辅助、ROP主动防翻滚保护、VSC车辆脱困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功能,大幅增强车辆行驶稳定性。

焦作本田冠道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3

雪佛兰开拓者全车共设有6处USB接口(含Type-C接口),并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拥有混合智能语音识别、个性账户、OTA远程升级等功能,并且内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日常生活所需。

焦作本田冠道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4

焦作市裕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1-3560368

地址:焦作市新区迎宾路鑫博大汽贸城内

焦作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1-3379999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与普济路交汇处向西5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