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本田冠道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和田分站讯】和田本田冠道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和田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3858888

和田本田冠道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新款冠道的尺寸为4858/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长度和高度都有些许增加。不过这一点我倒是很同意燃哥的看法,冠道的轴距比汉兰达多出30mm,说吊打也不夸张,后排乘坐起来确实有点老板椅的感觉,地板非常平整,腿部空间十足,那是相当的宽阔,这第二排,确实真香。

和田本田冠道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全新开拓者的内饰比较完整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整体造型前卫、线条丰富,中控台充满层次感,四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形如炮筒,看上去动感十足。在此基础上,全新开拓者RS版在内部增加了红色中控台缝线、红色皮质座椅缝线、亮黑饰板,同时转速表和速度表指针零刻度时的指向也朝下正下,细节上相比Redline尚·红版更加注重运动感的营造。 

雪佛兰  Redline 650T 5座 大中控全景

配置上,全新开拓者提供了8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比海外版车型规格更高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分区自动空调、前USB/Type-C接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和田本田冠道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3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