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本田冠道现车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汉中分站讯】汉中本田冠道现车 开拓者5米阔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汉中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6-2572999、0916-2227770

咸阳冠道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新款冠道的尺寸为4858/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长度和高度都有些许增加。不过这一点我倒是很同意燃哥的看法,冠道的轴距比汉兰达多出30mm,说吊打也不夸张,后排乘坐起来确实有点老板椅的感觉,地板非常平整,腿部空间十足,那是相当的宽阔,这第二排,确实真香。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国产全新开拓者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最大的区别在于,为容纳第三排座椅,国产全新开拓者经过了加长,因此C/D柱间的车身也更长。除上图展示的RS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普通版和Redline尚·红版,合计三种外观方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265/45 R21、235/55 R20、235/65 R18三种规格的轮胎。

广汽本田  370TURBO 发动机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开拓者将与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共享那台LSY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的推动下,国产全新开拓者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0秒。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汉中市东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6-257299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关爷庙村西侧高速入口大转盘东

汉中市汉台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16-2227770

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汉中东出口引线中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