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本田冠道团购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本田冠道团购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咸阳冠道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广汽本田冠道自2016年问世以来,可以说开创了“豪华大五座”SUV的先河。溜背式的动感造型、宽奢的五人乘坐空间和专为国人需求而打造的豪华设计,让本田冠道在七座SUV大行其道的背景下,成为同级别一款独树一帜的车型。延安艾瑞泽5团购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1

雪佛兰开拓者拥有近5米车身和2863mm超长轴距,为家人营造出宽阔舒适的大7座空间。在保证前排充裕空间的情况下,雪佛兰开拓者为二排乘客打造了卓越的头部空间以及领先同级的腿部空间,搭配可前后滑动25cm的超长滑轨和第三排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不仅令二排乘客乘坐更舒适,同时更方便第三排乘客的进出。

广汽本田  370TURBO 中控台

同时,凭借拥有超厚椅背的座椅及全平地板设计,雪佛兰开拓者为第三排乘客提供强大的乘坐支撑性及坐姿舒展度;939mm的乘坐高度以及面积超1m2的超大全景天窗,有效增加第三排的视野通透性。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