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丰田卡罗拉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

【网上车市焦作分站讯】焦作丰田卡罗拉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焦作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91-3560368、0391-3379999

焦作丰田卡罗拉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1

对于卡罗拉我们应该都已经非常熟悉,这款车是丰田最成功的家用轿车,更新到目前的TNGA架构车型已经是第十二代车型,覆盖了全球144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销量达到4500万辆,超过高尔夫、F-150等,历史排名第一。

焦作丰田卡罗拉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2

科沃兹这款车型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有着一种运动感,虽然它的车身布局比较简洁,但是结合车身线条来看整体车身,就会感觉到这款车有着不错的冲击效果,车身的设计较为硬气。

 

焦作丰田卡罗拉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3

它前脸的布局比较分明,格栅在前脸所占据的面积略微有点大,它的格栅有着较为精简的线条设计,并且整齐的排列在了一起。前脸的大灯造型比较立体,边缘的棱角质感略微有些突出,但是它的卤素光源削弱了它的强硬效果。

焦作丰田卡罗拉优惠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4

焦作市裕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1-3560368

地址:焦作市新区迎宾路鑫博大汽贸城内

焦作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1-3379999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与普济路交汇处向西5公里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