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丰田卡罗拉团购 2020款全新科沃兹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丰田卡罗拉团购 2020款全新科沃兹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榆林丰田卡罗拉团购 2020款全新科沃兹-图1

对于卡罗拉我们应该都已经非常熟悉,这款车是丰田最成功的家用轿车,更新到目前的TNGA架构车型已经是第十二代车型,覆盖了全球144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销量达到4500万辆,超过高尔夫、F-150等,历史排名第一。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上汽通用雪佛兰将科沃兹定位于入门级紧凑级轿车,填补了科鲁兹之下的一部分市场空白。而科沃兹的出现并不意外,因为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众多合资品牌都有着不同定位的细分市场策略。

一汽丰田  1.2T S-CVT 右前正45度

设计上的事情恐怕无需多费笔墨,结合科沃兹的定位,相信没人会要求它多么出彩,稳扎稳打即可。说实话,它的前脸造型还是给我带来了不少惊喜,上下横置的进气格栅已然成为这个品牌的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看起来时尚有活力。虽然2 600 mm的轴距和4 544 mm的车身长度略逊于中高端紧凑级轿车,但科沃兹的侧面线条看起来倒不显拘谨,反而舒展感很强。相比车头,尾部或许有些平淡,我将其中原因归结为尾灯略显仓促的收尾。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