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丰田卡罗拉现车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丰田卡罗拉现车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榆林丰田卡罗拉团购 2020款全新科沃兹-图1

2021款卡罗拉双擎版车型,应用了丰田最新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经过优化的1.8L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98Ps,传动系统则匹配E-CV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4.1L。宝鸡现代ix25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1

汽车的“芯”上,科沃兹选择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最大的功率能达到92KW,最大的扭矩能达到180牛米。动力是属于家用型的,不算特别的强劲,而且要说明的是这款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不过其在三缸的基础下排放也达到了“国六”。

一汽丰田  1.2T S-CVT 右前正45度

现在新款的科沃兹到来了,其排放标准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卖点,5万多的指导价加上“国六”就是其不错的突出点。现在老款的科沃兹月销轻轻松松破万的前提下,新款到来了,其在知名度上就完全没问题,到时就看消费者的选择了。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