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丰田卡罗拉优惠 科沃兹价格低品质高

【网上车市庆阳分站讯】庆阳丰田卡罗拉优惠 科沃兹价格低品质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庆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4-6666677

庆阳丰田卡罗拉优惠 科沃兹价格低品质高-图1

省油、省心、可靠性一流,没有短板就是卡罗拉最大的优点,自从第九代卡罗拉引入国产以来,卡罗拉就毫无疑问成为国内日系家轿的标杆车型,现如今的第十一代车型也不例外,丰富的动力搭配与全面而又均衡的产品力让其常年位居销量榜前列,成为丰田在华最为走量的一款车型。

庆阳丰田卡罗拉优惠 科沃兹价格低品质高-图2

雪佛兰科沃兹近几年整体的表现比较突出,作为雪佛兰科鲁兹的一款代替车型在紧凑型轿车领域目前的知名度和产品力表现的有一定竞争力,车型目前价格水平在5.5万左右。

一汽丰田  1.2T S-CVT 第二排空间

相比同级别的本田思域整体的性价比更加丰富,雪佛兰科沃兹整体的定位于本田思域,有着明显的差别,本田思域主要面向年轻终端领域消费者整体车型的价格水平偏高,而雪佛兰科沃兹主要面向刚需消费者,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入门代步车型。

庆阳丰田卡罗拉优惠 科沃兹价格低品质高-图3

庆阳合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4-6666677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古象西路13号(三院正对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