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哈弗H6现车 雪佛兰创酷限时抢购

【网上车市张掖分站讯】张掖哈弗H6现车 雪佛兰创酷限时抢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张掖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68766999

张掖哈弗H6现车 雪佛兰创酷限时抢购-图1

哈弗H6的确是国内SUV的王者,连续57个月销量榜首便是最好的证明。但是在它身上集中了国产车的诸多问题,如做工粗糙、塑料感强烈、还有高油耗等等。

张掖哈弗H6现车 雪佛兰创酷限时抢购-图2

车侧一面,新车没有用上传统的平直腰线,而是采用了交错起伏的多线条铺陈,营造出当下年轻化的个性氛围;而黑红配色的后视镜,结合上熏黑处理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以及上面仿刹车卡钳所加入的红色图案,运动风味浓厚。车侧部分,低矮的造型之中,显得十分厚重且丰满,其中那对向翻折的尾灯,更是呼应了前脸的酷炫感。

雪佛兰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后备箱

比起运动感爆棚的外观,全新一代创酷则要令人有些失望了;依旧是美系车一贯的简洁化格局,虽然有悬浮式中控屏,但铺陈用料方面多是以硬料为主,整体看来还是难免有些廉价。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创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则为2570mm;比起现售车型,除了高度之外均有上调。

张掖哈弗H6现车 雪佛兰创酷限时抢购-图3

张掖天合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68766999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昆仑大道与屋兰路交汇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