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比亚迪宋MAX优惠 沃兰多时尚更运动

【网上车市汉中分站讯】汉中比亚迪宋MAX优惠 沃兰多时尚更运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汉中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6-2572999、0916-2227770

榆林比亚迪宋MAX优惠 沃兰多时尚更运动-图1

宋MAX从车头开始便展现出大气、简洁的设计风格,在前脸的设计语言上,放弃了之前“镀铬狂魔”风格,像是和老比亚迪直接做了个了断。少了以前凌乱复杂的线条,多了几分规整而层次分明的线条,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在宋MAX上得到了最完美的呈现。汉中别克GL6现车 沃兰多7座大空间-图1

作为一款跨界车,沃兰多的外观几乎综合了轿车、MPV、SUV的多重特征。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的分体式格栅,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又赋予这款车与众不同的个性。同时,Redline版本车型在格栅、前包围、外后视镜、轮圈等细节上有着更运动化的设计。

比亚迪  1.5T 手动智联睿逸型 6座 国V 底盘

从车身侧面来看,沃兰多采用了较为方正的线条勾勒,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要比同为跨界车的本田杰德稍大一些。全系均采用规格为225/50 R17的轮胎,品牌为米其林Primacy 3ST。大灯自动开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鲨鱼鳍天线为全系标配,此外,自动挡车型还将配备双片式电动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铝合金行李架等。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汉中市东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6-257299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关爷庙村西侧高速入口大转盘东

汉中市汉台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16-2227770

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汉中东出口引线中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