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比亚迪宋MAX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比亚迪宋MAX优惠 雪佛兰沃兰多真7座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榆林比亚迪宋MAX优惠 沃兰多时尚更运动-图1

全新宋MAX DM采用了Dragon Face(龙脸)设计语言,加入了一些中国传统元素,从正前方的轮廓隐约可以看出龙眼、龙须、龙嘴,显然这样的设计非常受到消费者喜爱。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比例协调很耐看。并且有隐私玻璃,采用18英寸星速凌动轮圈,很动感。侧面还提供了VTOL移动电站功能,能提供220V电源,出门郊游插电磁炉煎蛋都可以,比亚迪想的非常周到。宝鸡现代ix25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1

沃兰多定位为跨界紧凑型轿车,主打时尚造型与实用性。外观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涂装,与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搭配,凸显出整车的运动气质。侧面和尾部显然更具SUV的特征,造型饱满的车尾显得相当个性。

比亚迪  1.5T 手动智联睿逸型 6座 国V 大中控全景

沃兰多以创新的5+2全能新家轿产品定位、灵活百变的空间布局和多达39项标配的丰富产品配置,满足多人家庭出行的全场景用车需求,容纳多重生活梦想。此次推出的沃兰多轻混动车型不仅实现科技、动力双升级,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扩充了雪佛兰轻混动产品矩阵,为更多消费者创造兼顾高效动力与绿色出行的出行新生活。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