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别克君威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性价比高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别克君威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性价比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咸阳别克君威优惠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图1

 别克君威这款车悬架方面来说调校的比较偏硬,悬挂感觉没有日系车那么软,像日常过减速带或者坑洼路面的时候会有颠簸,但还是跟它本来是运动范儿有关,在过滤碎震方面也不是特别的好。宝鸡现代ix25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1

迈锐宝XL的整体设计还算是惊艳四座,毕竟在他面市之时还很少有品牌旗舰中级车直接使用大溜背轿跑设计,即便是我们熟悉的CC也只能看做是迈腾的衍生车型。中期改款的到来,迈锐宝XL整体设计理念依旧,对诸多的细节做出了修饰。

别克  552T 前排空间

部格栅就是最好的佐证。过去分体式的格栅在这次改款中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融合;下部格栅的尺寸也得到了提升。内部的横向辐条由过去的平直风格变为了更显动感的海浪型折线。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