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

【网上车市克拉玛依分站讯】克拉玛依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克拉玛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畅巡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0-6611555

克拉玛依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1

2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信息称,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自当天起,召回870辆生产日期在2016年3月16日至2016年7月31日的部分进口Model X车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使用粘合胶将车顶前饰板及中间饰板安装至车辆顶部,同时需要使用底涂剂来增加两者之间的附着力。因部分车辆车顶饰板表面的底涂剂可能不足,随着时间的推移,饰板的附着力可能减弱,极端情况下饰板可能会从车辆上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克拉玛依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2

畅巡的车内空间同样表现不俗,虽然它的产品定位是面向年轻人的纯电城际轿跑,但是从它的空间布局来看,无疑能打动那些家庭出行需求的潜在客户。首先,它的二排地板是全平的,成年人坐中间位置也能变得从容,前后排的乘坐空间十分宽裕。

雪佛兰   仪表盘

畅巡整体设计更倾向燃油车的风格,原因是其借鉴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运动轿跑设计,虽说是两厢车造型,但长宽高为4665/1813/1513mm的车身比例,以及2660mm的轴距、车顶行李架、大面积黑色全包围等设计让畅巡的跨界风非常明显。

克拉玛依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3

克拉玛依腾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0-6611555

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西环路10号(迎宾路汽车城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